T台秀场:2011春夏IN的服饰搭配

2011/1/14 13:31:04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服饰网
搭配服饰服饰搭配T台秀场
2011年春夏巴黎秀场女性中性风属关键趋势,热门外套、机车夹克、无袖西装等会是2011流行的单品,干练的搭配..

  2011年春夏巴黎秀场女性中性风属关键趋势,热门外套、机车夹克、无袖西装等会是2011流行的单品,干练的搭配休闲时髦的外观更显女姓个人独特风格。女物服饰网带你目睹2011的流行趋势,让你在新的一年更加时尚抢眼。

风衣是2011春夏季外套的热门单品

蛇皮效果的机车夹克是最新趋势

西装短裤和西裤是流行正装中的最热门的选择

  风衣和机车夹克都是2011春夏季外套的热门单品,无论是有袖子的或无袖的款式设计师们运用新的面料使得这两个永恒经典的款式散发出新的活力和光芒。例如,蛇皮效果的机车夹克是最新趋势,它取代了厚重的皮毛一体的冬季飞行员夹克,成为本季的“must-have”。除此之外西装短裤和西裤是流行正装中的最热门的选择,设计师教会大家利用白色打造出一个悠闲的夏日装扮,而另一个新的正装选择是上下分开但相协调的套装,不同色彩和款型的搭配同样打造出一个更休闲时髦的外观。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