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悦城】7.16再续开业神话 五重好礼连环送

2011-7-14 16:32:21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网

 

  上海大悦城从2010年12月18日开业以来,仅用了半年多的时间,就刷新了沪上潮人对国际化购物中心的认识。2011年7月16日,上海大悦城将迎来开业30周,当天的优惠力度更是前所未有,不仅折扣超低,折后购物还能再享返利并抽取钻石奖品。不难想象,7月16日当天,上海大悦城将再次迎来超大人流量,“大悦城”可谓中国商业地产的神来之笔!

折后还有五重好礼相送 超丰厚优惠营业至凌晨

  为了回馈消费者对上海大悦城的支持,在开业30周来临之际,上海大悦城特地为所有消费者准备了超级丰厚的优惠折扣,从7月8日至7月24日,全场品牌折扣最低3折,而在7月16日当天,在享受折扣后,购物满500元就能得到50元的现金券,并且可以立即使用。优惠力度,前所未有!除此之外,消费满99元,就能参与多重抽奖活动,刷中行卡更是立返现金!目前上海大悦城已经挂起巨幅海报,具体的优惠情况可以到店内仔细询问,据上海大悦城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7月16日的超级优惠活动,几乎上海大悦城内所有的品牌都将参加,其中不但包括H&M、优衣库、MANGO、moussy、ochirly、无印良品、丝芙兰、NINE WEST、TATA、BELLE等知名服饰化妆品品牌外,辛香汇、望湘园、板长寿司等餐饮商户也纷纷推出100元甚至更高额的现金抵用券,免费享受美餐的机会可不要错过了。届时上海大悦城将从早10点一直营业到第二天凌晨0点。每个小时的购物王抽奖活动,最高礼包金额达2500元,让上海大悦城为你的约会来买单!  

时尚地标潮牌潮人聚集地 国际化购物中心人气爆棚

  上海大悦城位于曲阜路西藏北路路口,8号线地铁站曲阜路站下车即到,距离地铁人民广场站仅一站路,交通极为便捷,而所处的苏河湾板块,也是上海市政府未来的重点建设地块,因此上海大悦城的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作为开发运营方的中粮集团,在购物中心的开发运营方面经验丰富,“大悦城”品牌系列已经深入人心。结合上海本土特点及国外先进运营模式,上海大悦城定位为“时尚约会地标”,目标客群定位在22—30岁的年轻女性。日前,由申江服务导报评选的“最地标”里,今年的“上海时尚地标奖”由上海大悦城斩获,再次印证了上海大悦城的时尚地位!

  在开业伊始,上海大悦城的招商率就超过98%,随着这半年多的不断完善,已经达到100%,加上中国达人秀、明日之星DJ选拔赛等知名选秀节目将上海大悦城选为海选场地、知名明星余文乐罗志祥潘玮柏、RAIN等也都先后现身,上海大悦城的人气始终居高不下,营业额也节节攀升,这对于一个开业仅半年多的购物中心来说,不可谓不惊人。当其他购物中心还在为开业初期不断积累人气的时候,上海大悦城凭借超强的爆发力,在极端的时间内便一举成为上海关注度最高的购物中心!

  此次7月16日的年中折扣季,是上海大悦城为了回馈支持上海大悦城的消费者而精心筹备的,所有的商户都与上海大悦城紧密配合,想要了解更多优惠折扣细则、马上享受超低优惠折扣,赶快去上海大悦城,购物满100元,还可免费停车1小时!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