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悦己日”勿忘悦享轻松时刻

2012-6-19 15:46:34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网

500

    据悉,5月19日开始,以“快乐由自己,美丽身心灵”为经营理念的综合性女性生活杂志《悦己SELF》联手全国五家大悦城在北京,上海,天津和沈阳同时启动“悦己525,快乐你专属”系列关爱行动,呼吁职业女性及时释放压力,“悦享轻松时刻”。

500

    身心倍受煎熬和挑战的职业女性,如何释放来自工作和生活中的无形压力呢?Relax,have a SELF moment。深谙女性需求的《悦己SELF》杂志今年借“525悦己日”,特意为职业女性提供了身心SPA的愉悦时刻。这一刻,你可以找闺蜜知己,参与为期一周的悦己快乐购物周的活动,从超值购买到搭配体验,借购物尽情发泄那些不快;这一刻,你可以完全远离喧嚣烦恼,彻底放松休息,和爱人一起在免费观影中得到安静与平和的精神小憩;这一刻,你还可以跟随“525悦己日”的节奏,参与现场互动活动,当回造型师分享自己的搭配圣经,秀秀身姿当当街拍女王, 通过和现场悦友们的互动获得更大的愉悦。

500

500

    诚然,释放压力的途径有很多,无论您选择哪一种,只要用心去体会那个轻松时刻并从中获取能量,这才是“525悦己日”爱自己的精髓所在。

500

    另据了解,“525悦己日”是一个起点,悦己更希望“爱自己”的理念能够变成每一位都市女性的“天天”功课,就像庆生时那样充满欢愉。正如《悦己SELF》五周年专号主编卷首语精神:天天生日快乐!为每一天的小惊喜、小收获庆生。品味着每一位“悦己人”这五年来的变化,不难看出悦己杂志编辑团队们的“用心良苦”。未来,525悦己日还将会有哪些关爱女性的活动,让我们拭目以待,关注每年的525悦己日吧!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悦己SELF
    没有相关服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