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未到 葆露丝折扣风暴来袭

2013/11/8 14:37:02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网

    双十一,就是指每年的11月11日。因为这一天的日期里有连续四个“1”的缘故,这日子便被诙谐的定为“光棍节”,成为时下年轻人一个另类的节日。 随着近几年“光棍节”的气氛渐渐向社会弥散,影响力开始越来越大,各大电商都利用这绰头进行大规模的打折促销活动,当然,线下的商家也不甘落后,纷纷搞起各种优惠降价活动。至此,双十一已成为名副其实的购物狂欢节,且购物氛围远胜传统节日。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在2010年创造的单日1200万单交易已让不少商家为应对仓储物流的压力忙得焦头烂额,2012年的一片“大混战”,让现在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俨然成了一种购物文化。随着双十一购物的影响力的扩大,消费群开始延伸至各个阶层人群,小编预测,今年也势必造就更大的购物大混战。

    眼看2013年的双十一临近,各大电商和各个领域的厂商已跃跃欲试,开始带头打响促销让利第一枪。功能内衣品牌的先峰—葆露丝也乘借其品牌18年周年庆的势头,开始为让利促销活动拉开序幕,可谓是打响了功能内衣品牌领域的双十一线上线下促销第一枪!

配图( 葆露丝提供)

图片指向链接    https://www.bonluxe.net.cn/

    葆露丝(Bonluxe)功能内衣于1995年进驻香港,2002年进入内陆市场,定位于高端市场,随即成为殿堂级的功能内衣名牌,到今年已经有18年的发展历程了。葆露丝功能内衣的塑身功效经过权威大学认证,获得多项世界专利。香港理工大学也曾进行了亚洲首次费用高达500万元的功能内衣穿着效果研究,其研究证实穿着适体的葆露丝功能内衣能明显提升胸杯、臀高,减少腰围并有效提升胸腰曲线对比率。葆露丝是唯一[有保证]功能内衣,得到很多中港明星名媛的青睐,更获得[身材医生]和[明星内衣专门店]之美誉,成为功能内衣市场的领导者。葆露丝知道,之所以能在时下竞争激烈的功能内衣品牌下获得如此骄人的成绩,离不开广大消费者给予的无限支持,因此,借着双十一及18周年庆的契机,葆露丝发起大力度的促销让利活动,以回馈新老顾客一直以来对葆露丝的支持和厚爱。

配图( 葆露丝提供)

图片指向链接    https://www.bonluxe.net.cn/nytt/

    葆露丝此次双十一及18周年让利促销活动周期长达一个月,由11月1日起至11月30日,线上与线下门店同步进行,可享用以下惊喜优惠:1.以礼遇价718元购买原价为1800元的「18周年银灰色限量版胸围」;2.全店货品7折;3.多款功能内衣低至2折,具体款式可去官网或销售门店咨询。葆露丝做为明星级的功能内衣品牌,一直以来的价格让一些上班族望而怯步,恰逢这次葆露丝大力度的线上线下让利大促销,定能让消费者们实实在在的体验葆露丝功能内衣带给身材的不一样功效。

配图(葆露丝提供 )


图片指向链接      https://bonluxe.net.cn/youhui/

    葆露丝这次席卷中国折扣风暴,来势凶猛,机不容失!双十一已不再单是电商的节日,它已演变成众多网商与线下商家的的集体狂欢日,相信今年的双十一势必又将引爆新一轮的商家店铺爆仓!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葆露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