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的新衣》内定NANA引争议 牵涉明星衣橱

2014/10/21 15:25:13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服饰网
《女神的新衣》

    十一过后,多档暑期综艺节目 都进入尾声,《中国好声音》第三季更是趁着国庆最后一天播出了决战。《女神的新衣》也在上周六(10月18日)进入了巅峰时尚 对决。

    《女神的新衣》收官战的上半场,五位女神纷纷亮出绝招,讲起了各自的心路历程。张馨予 更是请来自己的母亲一同走秀 ,为节目带来了温情的味道。在这一期中,来自韩国的艺人NANA 林珍娜以上一期垫底的成绩,华丽逆袭,成为收官战上半场第一。

    在收官战的重要关头,NANA林珍娜逆袭,上半场获得第一名。对于之前有网友怀疑NANA林珍娜是内定为年度第一,更加可信。而明星 衣橱作为NANA林珍娜在中国第一个代言的品牌,同时也是节目的合作商之一,更是被千夫所指,认定为NANA林珍娜内定事件的幕后黑手。而一组《女神的新衣》内部聊天被截图外传,更是将节目组和明星衣橱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据曝图者称,这是《女神的新衣》内部宣传群,群内还包括明星衣橱与其他合作商的运营人员。截图也是出自其中一位之手。然而真实性还存在疑问。

    纵观节目内容,结合销售数据,其实NANA林珍娜的表现也似乎并不需要依靠“内定”这类手段。截止目前,《女神的新衣》节目组与明星衣橱方面也并未正面回应此事,是真是假,我们还是静待事件的发展。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