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宝邂逅艺术 开拓艺术新领地—周大福珠宝艺术中心即将盛大开幕

2015/4/17 16:42:50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网
周大福

    华人领先珠宝周大福将于2015年4月24日在沈阳盛大揭幕周大福珠宝艺术中心暨周大福艺术空间。周大福珠宝艺术中心坐落于沈阳CBD商圈核心位置,店内面积2019平方米是周大福现有门店中单店面积最大,也是唯一的一家集艺术、珠宝、科技为一体的综合艺术珠宝精品店。在艺术领域不懈追求的周大福此次在沈阳打造周大福艺术中心,不仅将集中呈现周大福艺术珠宝经典系列,尽显华人珠宝专家的精湛技艺与品牌实力,更于艺术中心二层特别设立周大福艺术空间,将长期举办丰富题材的艺术展览,使顾客感受珠宝文化的艺术畅想。 4月24日开幕当天,当红实力小生孙坚亦将来到现场见证周大福珠宝艺术中心的盛大开幕,并诚邀社会各界人士前来感受一场珠宝和艺术的完美邂逅

孙坚

探索珠宝艺术中心 尊贵体验再升级

    周大福珠宝艺术中心一层不仅囊括所有当季珠宝新品,更特别甄选周大福经典艺术珠宝作品,旨在为顾客在琳琅珠玉间更可感受独特的艺术文化体验。作为二层周大福艺术空间首展,周大福携手施华洛世奇打造的“奇幻花园”珠宝展,将用珠宝设计艺术化理念传递出万物复苏的早春气息,诠释周大福对艺术珠宝的理解。同时,周大福还为顾客提供更为便利的科技互动购物体验,具备智能导购功能的电子迎宾屏,珠宝虚拟试戴设备等等,应用最新的科技以增加珠宝消费的趣味性。

    秉承“真诚·永恒”的品牌理念,致力成为全球最信赖的华人珠宝领导品牌周大福,通过设立周大福珠宝艺术中心,将艺术、珠宝与科技完美融合,彰显其在行业的领先地位和对珠宝经营理念的不断探索。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