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选内衣  教你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内衣

2015/5/11 15:03:22 作者:H-lishan… 来源:女物服饰网
内衣也确实是女人给自己的的礼物,他们就像是女人们的情人,最隐私、最贴心,当然也最需讲求匹配。除了找个自己喜欢的花色,你是否真的知道自己的确切size呢?

内衣也确实是女人给自己的最好的礼物,他们就像是女人们的情人,最隐私、最贴心,当然也最需讲求匹配。
看着花花绿绿的各种内衣,除了找个自己喜欢的花色,你是否真的知道自己的确切size呢?她可是要天天要贴身陪伴你的,真的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了!其实随着时间的推移,身材在发生着变化,所以size也会发生变化。千万不要以为一辈子就只有一个size,自己在家中就可以测量到最准确的size。
1、测量尺寸:
上下胸围的测量方法
上图中就很清楚了表示了上下胸围的测量方法:
上胸围:以BP点(即乳点bustpoint)为测点,用软皮尺水平测量胸部最丰满处一周,即为胸围尺寸。
下胸围:用软皮尺水平测量胸底部一周,即为下胸围尺寸。
我们平时所说的size:例如75A,文胸尺寸75就是下胸围的尺寸,而罩杯A就是上胸围--下胸围尺寸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