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十岁的女人穿衣搭配 几招让你回到十年前

2015/6/27 14:46:21 作者:O1-luohu… 来源:女物服饰网
服装搭配的基本原则 :一般来说,上装颜色深重,下装颜色浅淡是不可取的,这会给人头重脚轻的感觉。 如果上衣是格子图案或条纹图案的,那么裙子不要是同类图案……

服装搭配的基本原则 :

一般来说,上装颜色深重,下装颜色浅淡是不可取的,这会给人头重脚轻的感觉。 
如果上衣是格子图案或条纹图案的,那么裙子最好不要是同类图案的,而应是单一的颜色。反之,如果裙子是花的,那么上面则宜配素色衬衫。 
花花绿绿的衬衫不宜套在外衣里面穿,尤其是男同志。如果直接将花衬衣穿在外面,效果会好得多。外面如果是比较正规庄重的衣服,里面的衬衣最好是浅色、素色。 
上下装的质料最好比较接近。如果上身是笔挺的毛料,下身是一条没有裤线的布料裤子,那一定会显得不伦不类。 
上下装的式样也应趋于一致,如果中式女外衣套穿西装裙,那显然不合适。 
穿直筒上衣或宽下摆女式短上衣,不要套宽大的裙子。 
如果穿运动衫,最好是穿一套,脚上也应穿运动鞋,这样才显得精神、协调。切忌上身穿制服,下面穿一条运动裤。 
裤子不宜用横条纹的面料。 
如果上身穿毛衣,那么下身的裤子或裙子也应是厚重质料的,这样才搭配。 
毛衣里面最好不套绸料衣服,一是容易把丝绸衣服弄坏,二是与毛衣质感不协调,让人觉得很不舒服。 
最简便的配袜子颜色的办法,是使袜子颜色与肤色相近。 
如果穿纤细小巧的高跟鞋,最好不要穿厚袜子,反之,薄袜子也不宜与球鞋、厚靴相配。 
掌握穿衣配色诀窍15招 
01、肤色白-穿带黄色味的颜色 。我提出的基因色彩,就是用肤色来区分适合自己的颜色。肤色白的人,使用带黄色味的 
颜色,如橘、鹅黄、土耳其蓝、橄榄绿等。 
02、肤色较红润、健康-穿带蓝的颜色 肤色较红润、健康的,适合使用带蓝的颜色,如辣椒红、湖水绿、大洋绿、水蓝、柠檬 
黄等。 
03、服装的基本色推荐no.1-卡其色或驼色 
卡其很适合肤色基调为黄色的东方人,尤其这个颜色很容易与其它色融合。 
04、服装的基本色推荐no.2-灰色 灰色是一个不容易出错的颜色,也非常适合当服装的主色调,中性的灰,搭配的延伸性 
也很大。 
05、服装的基本色推荐no.3-深蓝色 深蓝是很多男士喜欢选择的颜色,但它适合肤色偏红的人使用。 

06、服装的基本色推荐no.4-深咖啡色 深咖啡是一个诚实而沉稳的颜色,跟卡其色一样,都很适合肤色基调是黄色的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