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衣衬衫搭配什么裤子 百搭衬衣打造时尚名媛范!

2015/7/17 13:41:55 作者:O1-chenz… 来源:女物服饰网
在炎炎夏日,时尚的短袖衬衫可谓是百搭单品。它款式多样,不同的搭配可以穿出不同的味道,但有妹子烦恼,要搭配什么样的裤子才会更时尚呢?让小编说一说要怎么搭配吧!

在炎炎夏日,时尚的短袖衬衫可谓是最佳百搭单品。它款式多样,不同的搭配可以穿出不同的味道,但也有妹子烦恼,它要搭配什么样的裤子才会更时尚呢?不要急,下面就让小编和大家说一说到底要怎么搭配吧!

简约又大方的雪纺衬衫,穿在身上既不失女人气质,又可爱俏皮,可以搭配黑色高腰裤裙,非常甜美可爱,搭配白色平底单鞋,整体感觉很淑女很时尚。
横条纹似乎是永不过时的元素,荷叶边袖设计让这件衬衫看起来简单却不单调,可以搭配同样简单的白色短裤,再加上一个白色的定型单肩包,既能给人清新的感觉,也能体现女性的气质。

雪纺拼接网纱短袖衬衫,收腰设计很修身又带点小性感,裙摆设计体现了女性的妖娆柔美,可以搭配黑色修身长裤,女人味十足的同时又很有个性。不管是工作还是出去玩都可以驾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