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吊带裤搭配方法介绍 16种搭配法推荐

2015/7/18 21:31:59 作者:W-chenwe… 来源:女物服饰网
牛仔背带裤的潮流回来了,时髦的你一定不难发现丹宁背带裤已经成为为今秋不可或缺的凹造型利器!怎么搭的都有,合计着姑娘们都好“背带裤”这口呢!!

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ósio)
听说Alessandra喜欢牛仔背带裤的程度,几乎无人能敌!这次选择了Big Star牛仔背带裤与棉质衫、夹脚凉鞋打造BOHO少女风!配件中的雷朋墨镜和个性饰品增添了中性感。

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
花俏可爱的亲子装搭上牛仔背带裤,就算已经是妈妈的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也能展现少女心!

格温·史蒂芬妮(Gwen Stefani)
背带裤在时尚圈可谓长生不衰,搭配起来也无需考虑繁复的配件,简单的素tee配平底鞋便可瞬间“减龄”,轻松打造假俏皮可人的出游装扮。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