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玉手链图片汇总 谈中国人对玉的情感

2015/7/25 11:06:38 作者:O-wangsh… 来源:女物服饰网
玉石不只具有着特殊的气质和美丽的表面,而且还具有灵性,以为经过玉石能够和上苍获得交流。“玉养人,人养玉”,玉手链含有对人体有益的元素,常常佩戴和使用玉器。

在中国人看来,玉石不只具有着特殊的气质和美丽的表面,而且还具有灵性,以为经过玉石能够和上苍获得交流。因而人们不只随身佩带玉石作为装饰,还赋予了玉石高高在上的权益,将其作为徽信以及誓词的见证。并且质朴的中国人还以为,能否具有一块好玉是要考究缘分的,而这样的说法也不断持续至今,承载着一代代中国老百姓关于玉石的那种最为质朴真诚的情感。

和田玉在中国有着七千多年的运用历史,从意味权利的玉玺,到王公贵族们的日常用具以及备受人们喜爱的玉石首饰,它的身影简直无处不在。而玉文化的传承更表现了一代代中国人的追求和肉体向往。我们看到的这款和田玉籽料八仙手链,将和田玉的文雅气质与我们的传统文化停止分离,八块籽料分别被雕琢成八位神仙的头像,十分的形象生动,也十分的有趣,是我们选择佩戴玉器饰品的一个不错选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