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BABY教主10月大婚,奢华婚前准备曝光

2015/8/14 16:44:02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服饰网

黄晓明和Angelababy

    据杨幂、刘恺威和贾乃亮、***两对娱乐圈的金童玉女走入婚姻殿堂且顺利产子之后,同是男神女神的黄晓明、Angelbyby也终于宣布了今年10月8日在上海展举行婚宴的消息,预计开200桌,邀请2000名宾客见证幸福。
 
    37岁的黄晓明选择5·27和26岁的Baby登记,象征“我爱妻”,并传出给了Baby父母3838万元人民币聘金。
 
    近日黄晓明和BABY亲自飞去法国,来到著名的枫丹白露宫拍摄了婚纱照,被一些去法国旅游的人们拍到并发到朋友圈上。 


网友的朋友圈
 

BABY在法国试婚纱

在法国枫丹白露宫自拍

     明星婚礼现场自然会热闹非凡,黄教主和BABY在圈内结交好友无数,所以到场的嘉宾业同样是重量级的人物,到时会为嘉宾们精心准备一些礼物。
 
    据消息透露,此次新郎黄晓明为婚礼准备,去法国拍婚纱的同时,还与BABY前往巴黎的MISSPARIS总部定制一批珍珠首饰,用来婚礼上给嘉宾作为回赠的礼物。(www.missparis.cc)

据网友指出

    黄晓明专门在MissParis总部定制的首饰,就是这款 “枫丹白露”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