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山装如何搭配的好看 朴素和稳重的男性形象让你轻松驾驭

2015/8/21 17:41:36 作者:S-zhaoch… 来源:女物服饰网
中山装要穿出好的形象还是相对容易的。和西装相比,中山装的一个好处是修饰配件相对较少。比照西服,还需要需要衬衣,领结/领带,胸袋中的手帕之类的配合。中山装...

中山装要穿出好的形象还是相对容易的。和西装相比,中山装的一个好处是修饰配件相对较少。比照西服,还需要需要衬衣,领结/领带,胸袋中的手帕之类的配合。中山装不那么需要在配合上花力气,专注服装本身就好。通常情况下中山装的着装规范类似于军常服(而非军礼服)。一般来讲会有如下的规范:
穿衣之前必须熨烫。皱巴巴的中山装观感极差。

不要随意卷袖子,非常难看且不礼貌。好在中山装多为窄袖,犯错误的可能性不大。

所有扣子必须扣好。庄重的场合,衣扣和领扣不能随意解开,更不要敞开对襟。

不要拉风地把上衣解下来做披肩。要么脱下来挂一边,要么就穿得整齐。这不是休闲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