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鞋品牌——Fekkai 菲凯演绎经典搭配

2015/8/28 16:13:43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服饰网
Fekkai女鞋菲凯

    近几年来,欧美服饰在中国很是流行,最为主要的原因是时尚潮流的影响;也为欧美风格在中国流行起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诚然,欧美潮流打扮是中国人热衷的;但是东西方之间还是有差异的,如果能够更好的磨合之间的差异,在中国形成具有“欧美”的中国式服饰,那是一个非常大的商机。如此大的空间市场,让很多品牌跃跃欲试,而Fekkai独具一格,成为欧美女鞋的大佬之一。

    时尚而不前卫,简约而不简单,靓丽而不失优雅,简约中体现自然与现代的品牌魅力,时尚与美丽给人们带来舒适自然健康的穿着感受,高贵而不贵的消费定位让爱美的女性都能拥有高品质的时尚女鞋.这就是Fekkai女鞋!

    自2012年Fekkai品牌进入国内市场以来,Fekkai女鞋便凭借着“时尚、欧美、女人味”的独特产品定位和“高跟鞋的魅力,平底鞋的舒适”穿着体验而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未来发展在中国市场销量前列的Fekkai女鞋品牌,更作为中国女鞋连锁行业先驱。Fekkai推出连锁代理经销模式后,倍受行业关注。

    Fekkai品牌由以20—38岁的都市女性为核心,推崇现代女性个性时尚风格的追求,“Fekkai”秉承一贯国际视野,整合国际最新流行概念,针对中国女性的审美标准,采用经典设计,在传统中融入时尚元素在经典的底蕴上演绎年轻都市女性对生活品质的时尚追求,形成品牌的独有魅力,“欧美味”更足!

    如今,在积累了深厚影响力的当下,Fekkai女鞋品牌面对市场的全新挑战,更是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在接下来的发展中,Fekkai品牌女鞋将会继续发挥自身企业实力,迎合女鞋行业的巨大需求,创造出更多高端优质的鞋品,以达到品牌实力的又一次跨越发展!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