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滑板鞋与服饰的时尚搭配 彰显你的青春活力

2015/9/3 20:19:40 作者:O2-zhanh… 来源:女物服饰网
滑板鞋具有缓冲防震的功能,它是典型的运动休闲鞋。2015年款式女性板鞋时尚且充满着青春活力。合理的搭配最是富有美感,具有时尚潮流的气息。小编给大家详细……

滑板鞋具有缓冲防震的功能,它是典型的运动休闲鞋。2015年最新款式女性板鞋时尚且充满着青春活力。合理的搭配最是富有美感,具有时尚潮流的气息。小编给大家详细介绍这类鞋子的搭配技巧。

1.格子式样的短袖衬衫十分干练,凸显出职场女性精明的气质。不规则的图案更具潮流的色彩,搭配浅色系牛仔裤,看得上去非常可爱活波,再搭配一双黑白色运动鞋子,整套搭配看上去非常优雅,青春靓丽且具有阳光的气息。

2.黑色休闲鞋与灰色堆堆袜是属于近似色的搭配,上身搭配一件粉红色连衣裙,外搭一件白色小褂,具有甜美可爱的气息。而同款白色休闲鞋与姜黄色堆堆袜构成强烈的对比色搭配,上身搭一件碎花连衣裙,看上去简约,但是并不单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