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裤子尺码对照表展示 教你对裤子进行尺码换算

2015/9/8 12:11:52 作者:T1-zhang… 来源:女物服饰网
裤子尺码对照表
很多人反应对于裤子的出门换算总是迷迷糊糊的,下面小编为你整理的裤子尺码对照表。裤子尺码对照表及换算(整理)29码=2.2尺腰=73.5cm...

内长指纯裤腿长(裆底量到下脚边)拿裤子举例,裤子通常有4种编法一种是身高-腰围厘米法,比如165/68a,这说明是给165高,腰围68厘米的人穿的.68厘米就是2尺啦.凭我经验一般棉布裤子,正装裤子这样编.那个a表示一般的遍法,有时候会有165/70b,就是短而肥的特号。很少见。 
一种是臀围法,比如你说的28号,28号指臀围2尺8,一般休闲裤子这样编,这个确实是不看腰围的,它们的裤子都有一个确定的腰围和臀围的匹配关系,一定的臀围就对一定的腰围。 
一种是号码法,具体含义就不知道了,但是一般是36 38 40 42这样编,就是传说中的欧码 
还有一种是字母法,就是s,m,l,xl等等.大小要看这个牌子自己是怎么定的,一般m都对应是 165/66a。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