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清新小碎花服饰充满魅力 冬季越发凸显

2015/9/13 11:58:50 作者:O2-zhanh… 来源:女物服饰网
在冬季搭配中,有小碎花单品的辅助,效果会改变很多噢,就看你要不要尝试一下小碎花单品呢。小编收集了很多相关的精彩服装搭配,现在请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说不定有……

在冬季搭配中,有小碎花单品的辅助,效果会改变很多噢,就看你要不要尝试一下小碎花单品呢。小编收集了很多相关的精彩服装搭配,现在请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说不定有让你惊喜的款式。

1.要说到充满活力的小碎花连衣裙,那么这样的赞美非上图中的小碎花连衣裙莫属。请看上图的小碎花连衣裙,首先是以白色为底色的小碎花连衣裙,上面有着黄色、红色、粉色的小碎花,密密麻麻的。非常饱满。

2.第二件,则是以酒红色为底色的连衣裙,并且关于版型的部分,是宽松的,袖子也是宽松的,整体看起来,就是一件非常有女人味的小碎花连衣裙。但是又因为可爱的卡通版的小碎花图案,才让这款小碎花连衣裙更加可爱。

123下一页

    小碎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