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玉石观音吊坠欣赏 佩戴玉观音的好处与忌讳大曝光

2015/9/20 15:27:00 作者:T-zhongz… 来源:女物服饰网
玉观音吊坠是什么?玉观音吊坠是一种用玉石雕塑成观音形态的首饰,配戴在脖子上的饰品,主要是用于祈求平安,镇定心志和美观,玉石释放的微量元素还可起到保健作用。

玉观音吊坠是什么?玉观音吊坠是一种用玉石雕塑成观音形态的首饰,配戴在脖子上的饰品,主要是用于祈求平安,镇定心志和美观。

男人多戴观音,是让男人少一些残忍和暴力,多一些象观音一样的慈悲与柔和,自然就得观音保佑平安如意,冰种观音质地透明,深得广大爱好者喜欢。
长期佩戴有益健康,玉石释放的微量元素可起到保健作用。早在2000多年前我国人民就将玉石用于医疗保健。如《本草纲目》、《神农本草》等古药医名著中都有记载:玉石有“除中热,润心肺,助声喉,滋毛发,养五脏,安魂魄,疏血脉,明耳目”等疗;有106种玉石用于内服外敷的治病方法。玉,当今最流行的佩饰品,穿金可以显富贵,戴玉可以保平安。谁不希望自己和家人平平安安呢?而翡翠是玉家族中最名贵的一种。玉自古被誉为吉祥、避邪之物;它象征权利和财富,高尚纯洁,典雅华贵,安乐幸福。经科学测定,玉中含有许多对人体有益的元素,佩戴在身会被人体吸收,使人体的的微量元素获得平衡,从而起到祛病消灾的功效。古人云:“君子玉不去身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