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天气场搭配!一件长风衣是关键

2015/9/25 20:18:51 作者:L-liangh… 来源:女物服饰网
让人望穿秋水的秋天气场搭配来啦~穿上一件长风衣,让你的整个时髦造型都被大家牢牢盯着!风衣的款式众多,但你还是要有一件气场十足的长风衣来hold住大家目光!……

让人望穿秋水的秋天气场搭配来啦~穿上一件长风衣,让你的整个时髦造型都被大家牢牢盯着!
风衣的款式众多,但你还是要有一件气场十足的长风衣来hold住大家目光!而且还要会搭,不然再怎么穿都是low,跟着达人们去学一学长风衣的气场搭配吧!
粉色长风衣+白色衬衫裙

说说造型:超长款的浅粉色风衣,一直到脚踝的长度,搭配一双拼色尖头高跟鞋,太有气场了!内搭的白色衬衫裙。

利落显气质~米色风衣+尖头高跟鞋

说说造型:超长款的风衣的系带有拉高的腰部线条,再搭配一双亮色系的尖头高跟鞋,更塑造出利落的气场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