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天孕妇装图片大全 从五大点教你如何选购合适的孕妇装

2015/9/25 23:13:07 作者:G-zhongc… 来源:女物服饰网
孕妇装的选择应以不妨碍胎儿的生长发育为前提,以宽大舒适、透气性良好、吸汗力强、防 暑保暖与穿脱方便等原则,加上结合个人喜好选择衣服的颜色与款式。

刚刚怀孕的时候,你也许会想,只要买些比平时大一、两个尺码的衣服就可以把整个孕程对付过去了,而事实上,女性在怀孕期间的穿着和平时会有很大区别,比如衣物应当更加宽松,更加利于排汗,面料还应该避免刺激皮肤,在怀孕中后期,孕妇装还要有一定的承托腹部,减轻肩部、背部压力的作用,因此,选择孕妇服是确有必要的,同时也是有一定讲究的。

孕妇装,顾名思义,是指女性在怀孕时穿的衣服。一般从怀孕四个月开始,随着小腹日益隆起,准妈妈就得换上专门为孕妇设计的孕妇装了 。选择孕妇装要以不妨碍胎儿的发育为前提,以宽大舒适、透气性良好、吸汗力强、防暑保暖与穿脱方便的原则,结合自己的喜好和穿着场合综合考虑,以全棉质地为首选,注重实用,可以兼顾哺乳。

选购方法
1.综述
孕妇装的选择应以不妨碍胎儿的生长发育为前提,以宽大舒适、透气性良好、吸汗力强、防 暑保暖与穿脱方便等原则,结合个人喜好选择衣服的颜色与款式。
孕妇装有休闲孕妇装、职业孕妇装(正装)和孕妇礼服三个种类,如果是平时以居家为主的孕妇,那么可以选择休闲类孕妇装比较舒适;如果是需要上班 的职业女性,那 么根据需要就要购买职业孕妇装会显得比较专业;如果是需要出席高级晚宴或者大型公关活动等场合,就需要配备一套孕妇礼服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