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拖鞋怎么选择呢 8大特点告诉你如何挑选

2015/9/26 12:47:57 作者:T-wujian… 来源:女物服饰网
儿童拖鞋最重要的就是保护宝宝柔软的小脚丫,同时帮助宝宝健康来生长。儿童鞋都是以圆弧设计加强保护宝宝脚趾;大底轻薄、防滑,加强足底抓地感,提升宝宝站立时的平衡力。

儿童拖鞋实际是上按年龄来分的如:婴儿起步鞋(15个月前),幼儿学步鞋(15个月到24个月),幼儿稳步鞋(24个月后)。儿童拖鞋最重要的就是保护宝宝柔软的小脚丫,同时帮助宝宝健康来生长。儿童3t鞋都是以圆弧设计加强保护宝宝脚趾;大底轻薄、防滑,加强足底抓地感,提升宝宝站立时的平衡力。目前中国童鞋产量最大是广州、温州、福建。
儿童拖鞋是什么:
即0-12岁儿童穿的鞋子,这一概念由陕西科技大学弓太生教授提出。童鞋是专门为这个年龄段的人而设计的,并依据这个年龄段的孩子脚的生长发育特点而设计适合他们穿着的鞋子,主要有婴童鞋,起步鞋、学步鞋和稳步鞋,童鞋讲究轻巧。透气、舒适、适合脚型健康生长等特点。童鞋不但在性能上有很高的要求(如:稳定后跟骨、保护脚踝、具备很强的耐磨性、防滑性、还要保证更高的舒适性),而且还要在色彩搭配、环保材料的应用、对于儿童脚型的研究上下足功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