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包女夏小斜挎包搭配盘点 教你如何化身干练的女孩

2015/9/26 23:49:43 作者:O2-fanmi… 来源:女物服饰网
对时尚要求越来越多的女生们,自然也不会对包包的要求有所松懈。本单元中,小编要介绍的是真皮挎包,不仅休闲范十足,同时加入了其他的时尚元素,将它的魅力放大。

对时尚要求越来越多的女生们,自然也不会对包包的要求有所松懈。本单元中,小编要介绍的是真皮挎包,不仅休闲范十足,同时加入了其他的时尚元素,将它的魅力放大,尽显穿着者的时尚魅力和气场。

白色的长款服饰,干净利落,没有任何的图案装饰,穿着者选择搭配黑色的皮质包包,它的装饰图案十分素雅,栩栩如生,尽显穿着者的高品质时尚穿搭和精致的生活,瞬间修饰穿着者的气质。

吊带的连衣裙,它的主要装饰元素是格子图案,由白色和黑色构成,尽显文艺范的时尚魅力。对此,穿着者搭配绿色的皮质包包,使它成为了整体穿搭的亮点所在,时尚十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