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波西米亚沙滩裙长裙  让你成为海滩一道靓丽的风景

2015/9/29 14:03:44 作者:T-zhangx… 来源:女物服饰网
不同於印花的盛夏热情,蕾丝滚边的肩带带给你优雅与清纯的感受,松紧上围设计增强美胸视觉,拼接的亮缎丝带的阔摆,让长裙更显轻盈修长,点缀夏日海洋浪漫度假。

沙滩裙即是夏天在海滨沙滩游玩时穿的及踝或拖地长裙,也叫波西米亚裙,具有波西米亚风格。这种裙子上半身是贴身抹胸,下半身是宽松飘逸的裙子。沙滩裙已经成为几乎所有女性衣橱中的必备单品。沙滩裙可以套在泳装外面去沙滩,也可以穿着去购物或和闺蜜一起吃午饭,作为约会装也很合适。沙滩裙的颜色调配很有浓浓的休假风,它代表着一种全所未有的浪漫、自由、时尚,行走间带起一种飘逸灵动的气质,现在风靡整个服装界。

时尚并不一定是标新立异,从骨子里散发出的甜美温婉,这种自然大气在人群中一样能一眼就发现你的美。白色的美加上裙子的柔美绝对是自然温婉的首选,下面来看看小编推荐的波西米亚白色沙滩裙搭配,如诗如画般的迷幻美。

层层叠叠的荷叶边风姿摇曳,充满浪漫的波西米亚风情,交叉的吊带性感凉爽,在海边的你每次转身都充满飘逸梦幻,这款沙滩裙让你足以成为海滩的一道风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