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石榴石手链女图片欣赏 为你介绍石榴石手链的3种功能与作用

2015/10/4 17:51:42 作者:T-wujian… 来源:女物服饰网
石榴石是一种矿物,石榴石晶体与石榴籽的形状、颜色十分相似,故名“石榴石”。颜色好净度高的石榴子石可以成为宝石。常见的石榴石为红色,但其颜色的种类十分广阔。

石榴石是一种矿物,石榴石晶体与石榴籽的形状、颜色十分相似,故名“石榴石”。颜色好净度高的石榴子石可以成为宝石。石榴石的英文名称为Garnet,常见的石榴石为红色,但其颜色的种类十分广阔,几乎涵盖了整个光谱的颜色。常见的石榴石因其化学成分而确认为六种,分别为红榴石(Pyrope)、铁铝榴石(Almandine)、锰铝榴石(Spessartite)、钙铁榴石(Andradite)、钙铝榴石(Grossular)及钙铬榴石(Uvarovite)。
石榴石,中国古时称为紫鸦乌或子牙乌,是一组在青铜时代已经使用为宝石及研磨料(Abrasive)的矿物。常见的石榴石为红色,而来,它是一种有红色种子的植物,其形状、大小及颜色都与部分石榴石结晶类似。
石榴石手链,有镶宝石的,也有不镶宝石的,人们的共鸣是男左女右。石榴石的寓意为招来幸福和永恒的爱情,镶宝石榴石手链突出高贵气质、优雅典范。是25-35周岁年轻女士忠实佩戴人群,彰显都市成熟女性简约端庄随意风范。国际顶级爱情礼品奢侈手链品牌“FORMYROSE”,以世界上最稀有、最珍贵的天然宝石铸就最刻骨铭心的爱情宣言:一生只爱一个人,一生只送一个人。言语道断,唯行能证,采八荒之奇石,灌精魂以浇铸,牵吾爱而偕老,传万世共流芳。“以我之爱,冠你腕间”,只愿意为你实践“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内涵。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