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志愿者t恤欣赏  亚欧博览会志愿者服装三色飘扬

2015/10/21 8:51:06 作者:O2-huang… 来源:女物服饰网
志愿者服装设计师赵建敏介绍说,服装以绿、白、灰三色搭配组成,上衣设计以绿色、白色为主,裤子为灰色。上衣和帽子搭配的图案是运用树叶的原始形状拉伸与组合形成的……

志愿者服装设计师赵建敏介绍说,服装以绿、白、灰三色搭配组成,上衣设计以绿色、白色为主,裤子为灰色。上衣和帽子搭配的图案是运用树叶的原始形状拉伸与组合形成的,希望能够体现出志愿者的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8月22日,首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志愿者服装在新闻发布会上亮相,以绿、白、灰三色搭配组成的“青春律动”成为此次博览会期间展会志愿者的服装。新闻发布会还公布了首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志愿者口号“一起微笑 一起创造”。

据了解,中国——亚欧博览会志愿者工作部自今年5月13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志愿者口号、服装创意设计。如今历时3个月,在大众的期待中,志愿者服装终于正式亮相。志愿者服装设计师赵建敏介绍说,服装以绿、白、灰三色搭配组成,上衣设计以绿色、白色为主,裤子为灰色。上衣和帽子搭配的图案是运用树叶的原始形状拉伸与组合形成的,希望能够体现出志愿者的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裤子采用可脱卸式的设计,可长可短,完美适应了新疆多变的天气。服装选用环保快干、吸湿排汗、挺括抗皱的功能性面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