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女装图片 时尚搭配教你矮个子也能穿的活泼可爱

2015/10/21 9:56:39 作者:O1-fengy… 来源:女物服饰网
小个子女生如何穿衣?一身好的装扮会让你不仅灵气逼人,而且亮丽可人。从现在开始,学会小个子穿衣搭配,做个自信而活泼的漂亮女生吧!一起来看看女款衣服适合你吧。

一米五左右的矮个子女生如何穿衣搭配才能展现高挑身材呢?小个子女生如何穿衣?个子女生独有的魅力唯属于甜美与小巧了,所以小个子穿衣也很容易。一身好的装扮会让你不仅灵气逼人,而且亮丽可人。从现在开始,学会小个子穿衣、小个子服装搭配,做个自信而活泼的漂亮女生吧!女装牛仔短裤不仅能穿出逆天大长腿,还能帮你打造活力俏皮感,一起来看看吧!
拉高腰线:格子/波点雪纺衬衫搭配高腰短裤,再穿上深色丝袜/裤袜,能够成功地拉高矮个子女生的腰线,使得腿显得更修长。同时穿上防水台高跟鞋,整个高度又再往上升了一个层次,而且整体给人感觉也很和谐,不会有故意拔高的嫌疑。

巧用格子:大格子宽松毛衣或者衬衫搭配牛仔短裤,大格子花纹的衬衫或者毛衣可以让人显瘦而且有一定的显高效果。这时,你即便搭配一双平底鞋,也不会显得你的个子娇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