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表机芯哪种好 机芯等级之分等级之分你知道吗?

2015/10/26 21:19:02 作者:T1-panxi… 来源:女物服饰网
很多表主都有相同的经验,买新表一戴就是十年,一旦送修保养后发现,毛病越来越多、越不准,常有顾客怀疑表芯被偷换了。那你知道手表机芯哪种好吗...

第三,GO是A+还是A和劳力士哪个好(这个大家多说说,我也要选择)
这边的分类将GO分到了顶级奢华,而且格拉苏蒂的实力足够顶奢的地位,但是其价格和劳力士差不多,虽然比劳力士优雅多了,但是其在国内还是保持低调,其德表身份决定了其必然相对小众化。而且,朗格的存在令格拉苏蒂相对屌丝了点(相对朗格而言,与在法拉利玛莎拉蒂展厅里的地位一样,玛莎拉蒂总归有点自卑)所以综合下来其实各有所长,劳力士和GO应该是打平,差不多是保时捷911以上车型和玛莎拉蒂的区别。因为本人也有金劳,可能主观了点。
第四,时装表
因为本人以前玩的是奢侈皮具和顶级羊绒,所以对时尚品牌略知一二。时装表分好几类,
第一档的是RalphLauren,DUNHILL,万宝龙,梵克雅宝,宝格丽,杰尼亚(你没看错,可见钟表的利润啊),踢翻你等高级成衣珠宝品牌的手表,依附着大集团有着顶级机芯,做出的表不比专业的差。
比如登喜路用的全是积家机芯,堪称小积家;RL用的是伯爵或者积家的,但是作为专业表迷绝对不值得买,因为不专业。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