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天穿短裤怎么搭配 混搭N种外套都好看

2015/11/24 21:42:24 作者:O1-xugua… 来源:女物服饰网
即使天气变冷,还是有不少女生无惧低温,坚持以短裤秀长腿。其实短裤也是搭配服饰的好帮手,特别是冬天的衣服大多较臃肿,以它作平衡,上重下轻看起来自然较纤瘦。

即使天气变冷,还是有不少女生无惧低温,坚持以短裤秀长腿。其实短裤也是搭配服饰的好帮手,特别是冬天的衣服大多较臃肿,以它作平衡,上重下轻看起来自然较纤瘦。但是,冬天的短裤配衬方法有别于夏天,要将一件夏日必备品变成冬日打扮,那可就要多花点心思了,那么冬季短裤可以怎样穿既保暖又好看呢?跟上小编的脚步来看看她们是怎么搭配的吧。

这一款白色的羽绒服连帽设计融入进东西方的不同文化精神,袖口上紫色的印花以浪漫的笔调演绎现代都市女性的浪漫情怀,加上灯笼袖的独特设计,更是锦上添花的灵感。白色小短裤和白色高跟短靴,配成一道白色的亮丽风景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