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日长腿美靴穿搭 保暖显瘦又时尚必备单品

2015/11/28 11:09:03 作者:L-linlin 来源:女物服饰网
进入深冬,寒冷季节必备的过膝长靴是时候派上用场了。过膝长筒靴不仅有很好的保暖性,而且还能轻松修饰腿型,只要找到自己适合的那款,要穿出修长美腿,完全不是梦哦

进入深冬,寒冷季节必备的过膝长靴是时候派上用场了。过膝长筒靴不仅有很好的保暖性,而且还能轻松修饰腿型,只要找到自己适合的那款,要穿出修长美腿,完全不是梦哦。下面就来看看小七为大家分享的平跟过膝长筒靴显瘦搭配吧。 示范搭配:拼接大衣+小脚裤+黑色过膝长靴军绿色搭配,采用咖啡色皮质拼接,利落又帅气。搭配紧身小脚裤,简约且时髦。黑色麂皮过膝长筒靴,休闲舒适,最重要的是黑色足够显瘦,靴筒刚刚超过膝盖的长度显得小腿更加修长。 

示范搭配:皮草大衣+裤袜+黑色过膝长靴黑色皮草大衣,优雅显气质,搭配白色印花打底衫和黑色裤袜,显瘦且时尚,完美没有臃肿沉重感。用一双简约的黑色平底长靴搭配,更加大方有型,而且还不会有浮夸的贵妇感。系上皮草围巾更点亮点。

示范搭配:黑色大衣+牛仔裤+黑色过膝长靴黑色的长靴很是百搭时髦,是MM们选择最多的。不挑服饰色彩,随便穿上牛仔裤和深色外套出门也能有型。平底的设计走舒适路线,刚刚到膝盖的靴筒显高显瘦,连娇小的妹子也能轻松驾驭。
示范搭配:呢子外套+红色紧身裤+咖啡色长靴咖啡色短款外套,双排扣设计和可爱的版型,都彰显出活力的学院风,很显青春。搭配上红色紧身裤,再配上与上衣同色系的过膝长靴,色彩相呼应,不沉闷也不花哨。不用费心想搭配,反而更出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