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鹅绒童装套装 打造暖萌宝宝!

2015/11/28 22:41:03 作者:S-dengzh… 来源:女物服饰网
天鹅绒素来是传统的秋装流行面料,它奢华的气质和丰富的纹理营造出魔法般的时尚氛围。天鹅绒面料质量较重,同对比效果的精致面料相搭配,如丝绸和蕾丝……

天鹅绒素来是传统的秋装流行面料,它奢华的气质和丰富的纹理营造出魔法般的时尚氛围。天鹅绒面料质量较重,同对比效果的精致面料相搭配,如丝绸和蕾丝,营造出非凡的魅力。

天鹅绒面料均采用高配以上的优质棉纱制成,主要有素色、印花、提花和抽条、色织以及烂花几个系列。原料成分均有80棉/20涤,65T/35C的,80涤/20棉的,以及竹纤维棉天鹅绒等等。
天鹅绒面料种类编辑
一、CVC80/20天鹅绒-----32S+100D坯布刚刚下机之半成品是为CVC80/20左右,然经过染整之最终成品仅有CVC68/32----CVC72/28左右。因在中间的剪毛过程中均为棉质毛圈被剪损。
1.一般的毛圈高度在2.5MM-3.0MM之间.毛太低,剪毛不容易剪开,损耗大,;毛太高,剪毛损
耗大,而且毛圈不容易直立.
2.有些公司要求毛圈纱和地丝的捻向相反,以改善纬斜.但是依3Z看来,并不是太重要,因为天鹅绒的弹性和组织行态,起决定作用的是地纱,而地纱是涤纶的,很容易在定型的时候克服纬斜.而且一般反

包机路数较少,纬斜并不明显30"的48路和44路比较多见,26"的42路比较多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