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装美女服装搭配图片欣赏  冬装穿戴法则及搭配技巧推荐

2015/11/29 15:32:58 作者:T-wangsh… 来源:女物服饰网
冬装,顾名思义就是冬天穿的服装。冬装主要有:羽绒服、夹克、毛衣、棉袄和保暖内衣以及围巾等。冬装一般适合冬天穿,当然在寒冷的地方,秋天也就需要穿冬装了……

冬装,顾名思义就是冬天穿的服装。冬装主要有:羽绒服、夹克、毛衣、棉袄和保暖内衣以及围巾等。冬装一般适合冬天穿,当然在寒冷的地方,秋天也就需要穿冬装了。

冬季着装四法则
穿戴法则一
衣服选择保暖、舒适。冬季穿衣要有一定的件数和适宜的厚度。羽绒服有一定的厚度,羊毛织物的气孔不是直通的,都能给人带来适宜的衣服小气候。皮类服装几乎可以阻绝衣服内的空气对流,冬季外出时着皮衣,保暖效果最佳。但皮衣易发硬。
穿戴法则二
根据室温控制穿衣。冬季的室内温度不宜过高,室内外温差太大,人体因难以适应而容易诱发感冒等病症。据专家研究,令人体感觉舒服的空气温度有个范围,气温过高,不仅造成体感不适,易致疾病,而且还影响高级神经活动和植物神经机能,会使人出现注意力不集中、精确性和协调性变差、反应速度降低等等。
穿戴法则三
戴口罩时间不宜过长。为了御寒,很多人戴上了口罩,其实这样反而会降低人的御寒能力,更容易感冒。因为鼻黏膜里有丰富的毛细血管,其功能是对进入鼻腔的冷空气进行加热加湿。当冷空气经鼻腔吸入肺部时,一般已接近体温。要是整天戴着口罩,鼻腔及整个呼吸道的黏膜得不到锻炼,稍微受寒,就容易感冒。

穿戴法则四
小孩穿衣宜少不宜多。专家提醒:不要给宝宝穿化纤衣服,化纤衣服易产生静电,它会加重皮肤的干燥和不透感。不要给宝宝穿高领毛衣或绒衣,
虽然它可抵御风寒,但容易引起颈部瘙痒及荨麻疹。不要给皮肤过敏的宝宝穿羽绒棉服,因它可诱发全身皮肤出现皮疹及支气管痉挛。

冬装搭配
由于冬装自身的原因,想要穿出美丽,穿出温暖,就真的难坏了许多姐妹。实际上,只要生活中我们掌握了一些冬装搭配技巧,我们的冬天同样可以既有温度,又有风度,让美丽和温暖时刻出现在你的身上。
冬装搭配的服装可以任选,各式服装都可选择,只要是能够穿出个性、穿出美丽即可。但是也要遵循以下三点原则才是真正成功的冬装搭配:合适、舒服、协调!
冬装搭配技巧
在忽冷忽热的秋冬季节,而对于爱美的女孩们,围巾早就跳脱了单纯的御寒作用,成为了配饰中的重磅单品。爱美的女孩们可以选择在脖颈上加一条即温暖又时尚,对于一些觉得自己“脸大”的女生还可以用围巾打造精巧小脸,真是一举多得啊。

齐膝的风衣永远是优雅的代名词,今季与之搭配的及膝裙或五分裤更是风情万种,敞开风衣,即刻营造出立体感十足的搭配效果。
曳地的连身长裙,合身的上围,以及宽松的下摆,再搭配上一双简洁的平底鞋,如此的舒适休闲街头风格展露无疑.这种连身裙子一直是高个女性衣服搭配里取长补短的一个好选择
宽袖口的白色针织衫搭配紧身牛仔裤和及膝长靴,同时戴上一顶卡其色宽檐帽保暖,如何有可能在搭配上一个红色围巾,这样就显得更加楚楚动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