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衣服搭配图片欣赏 让你告别平庸和臃肿

2015/11/30 2:10:19 作者:S-chenqi… 来源:女物服饰网
冬天来临,衣橱里的大衣已蠢蠢欲动了吧?现在就从冬季街拍,归纳出穿大衣的各种方式吧﹗冬天大家可以将外套披在肩上,塑造富层次感的打扮。想要添上女强人的气势...

冬天来临,衣橱里的大衣已蠢蠢欲动了吧?现在就从冬季街拍,归纳出穿大衣的各种方式吧﹗冬天大家可以将外套披在肩上,塑造富层次感的打扮。想要添上女强人的气势,或可考虑及至膝盖甚至小腿的大衣,比起挂满首饰更有气场,而且还可以隐藏身形的缺点呢!千万别错过鲜色的大衣,偶尔尝试撞色的配搭也是不错的主意,配搭丝巾和墨镜等饰品更可锦上添花。

优雅大气的中长款设计,纯净的橘色,不显张扬而又不呆板,搭配心形镂空针织衫,低调中的高雅气场。

韩版贴布淑女大衣,宽松大翻领设计,廓形的版型,不挑身材,面料厚实,出街搭配必备,搭配修身加绒牛仔裤+松糕鞋,韩范十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