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披外套图片展示 教你几招搭配的方法

2015/11/4 15:43:57 作者:T-chengu… 来源:女物服饰网
在这秋冬交替的日子里,如果仅仅穿着一件礼服出席活动难免会显得过于单薄。没错,将外套披着穿才是的搭配方式,只要披在肩头,瞬间体现出完美的女王气场

其实,最开始,披外套只是为了御寒,但直接穿上可能会太热或行动不便,还不能展示外套下精心搭配好的服装,所以将大衣或外套披着就 成为了最好的选择。 再者,披外套还能起到修饰身形,提升气场的作用,特别是对肩部不够宽的女生而言。不得不承认,披着穿,的确比正正经经的穿起来要拉风得多了。有如此多的好处,也难怪披外套会成为一种流行了。可披外套这种穿法也是一门学问,一不小心就会弄巧成拙,变成“领导范”。下面介绍的这几位都是时尚圈中的 披外套高手,大家可以从她们身上学习披外套的秘诀。

1用外套内搭粗花呢,或纯黑色布料的经典款直筒连身裙,及膝长的裙摆适当地露出腿部的线条,再戴上一条大号的宝石项链,显得优雅又高贵。另外,除去墨镜,一款设计简洁实用手表也是日理万机的她的必备配饰。

2作为俄罗斯IT Girl中的领军人物,Miroslava Duma具有非常独到的时尚眼光,她曾在俄国Harper’s Bazaar担任过时尚编辑的职位,现在则是许多知名杂志的特约时尚编辑。

3Kate Moss在穿衣的功力毋庸置疑。黑色的连身短礼服搭配黑色皮质外套,不同材质的黑色单品组合在一起,即使一身黑色也丝毫不显乏味。她在遛狗时穿的牛仔裤配T桖是最常见的搭配方式,可她再随意地披上一件机车夹克,立刻提升气场,个性十足。

4身兼模特,演员等多重身份的Poppy Delevingne是英国IT Girl的代表人物,以其清新的气质和绝佳的好品味而闻名。本身就是模特的“衣架子”身材,在穿衣这件事上自然也是占尽优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