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鞋鞋带怎么隐藏鞋带    五种方法可以帮助大家

2015/11/21 10:27:42 作者:W1-panji… 来源:女物服饰网
我们在系鞋带时,会选择不同的系法,来彰显着不一样的时尚风格,而鞋子鞋带不露的系法,就像系带系法一样,有好些种。而根据不同人的喜爱,可以选择不一样...

我们在系鞋带时,会选择不同的系法,来彰显着不一样的时尚风格,而鞋子鞋带不露的系法,就像系带系法一样,有好些种。而根据不同人的喜爱,可以选择不一样的系法。而这里我们介绍一个关于梯形结鞋带结不露出来的系法。鞋带是鞋子其中的一个重要部分,有时候鞋带可以起到装饰的作用,有时候也能让鞋子穿在脚上更为跟脚、舒适;不过有时候很多人却觉得鞋带非常的碍眼,不方便,因此想把鞋带隐藏起来。如果给你一双板鞋,板鞋怎么系鞋带看不见呢?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第一种:板鞋鞋带放在里面。这是最直接也是最简单的方法,只要把系好的鞋带放入鞋舌下面即可,如果仅是平时走路这种方法是可行的!
第二种:如果不喜欢鞋带在前面的鞋子,那么再购买的时候就可以选择板鞋后面有鞋带的款式,这样一点都不影响穿着,且还能展现独特的个性!
第三种:如上图所示,可以学习一根鞋带系法,这样鞋带结就不会影响穿着还非常美观,最后的那个头可以往回塞进去,也就看不到鞋带头了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