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臀皮裙搭配图片 教你皮革搭配更帅气更美

2015/12/4 12:19:52 作者:T-zhengx… 来源:女物服饰网
毫无疑问,皮革是永不过时的而且最性感又的面料之一。所以说,一件皮革单品是永远都不会出错的投资。然而,皮革单品跟普通的衣服总归有点儿不同,所以...

拼接背心+黑色皮裤
灯芯绒与皮质面料进行方块拼接,时尚优雅,搭配黑色皮裤,与上身皮质面料相互照应
蕾丝短袖+黑色皮裙
蕾丝钩花短袖,性感优雅,弧形裙摆更加柔美,两者搭配,清爽中带着甜美
黑色镂空钩花蕾丝长袖+紧身皮裤
黑色镂空钩花蕾丝长袖冶艳无比,搭配紧身皮裤,帅气中带着狂野。
黑白条纹长袖+黑色皮裙
清爽而摩登的黑白搭,正开叉剪裁别致,两侧的隐形口袋提高实穿性。
黄色印花中袖+黑色皮裤
黄色印花中袖彰显宫廷风,黑色皮裤与褐色皮靴混成一体,给人无限延伸的感觉。
白色毛衣+黑色包臀皮裙

白色麻花编织毛衣端庄典雅,黑色包臀皮裙勾勒完美曲线,毛衣短款版型拉长身材比例。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