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铆钉短靴平底图片展示 6种柳钉短靴搭配方法为你介绍

2015/12/4 13:34:40 作者:T-wujian… 来源:女物服饰网
在摇滚风盛行的当下,令女人们尖叫、适时推出了铆钉系列鞋。有低调中性朋克的平跟铆钉鞋、酷味的铆钉踝靴还有优雅性感的尖头全铆钉高跟鞋。秋冬,摇滚机车风格席卷T台。

靴子是帮子略呈筒状高到踝子骨以上的鞋。靴,原为北方游牧民族所穿,又称马靴和高筒靴。
相传靴的发明者为战国时代著名军事家孙膑,为纪念孙膑,旧时鞋匠们便奉他为制鞋业的始祖,设牌位,挂画像供奉。
现存最早的靴,是新疆孔雀河古墓出土靿至胫的牛皮靴,可见3800余年前的新疆已出现了靴子,靴的样式有旱靴、花靴、皮靴、毡靴、单靴、棉靴、云头靴、鹅顶靴等等。
铆钉鞋起源:秋冬,摇滚机车风格席卷T台,铆钉无处不在,几乎成为了设计师都在盲从的潮流,每个品牌都要搭上铆钉装饰的顺风车。而被欧洲奢侈品协会评为“女鞋之王”再次推出一款全新布满铆钉的休闲男鞋之后,全球的“铆钉控”和骨灰级粉丝们都要尖叫了。
铆钉鞋风格
在摇滚风盛行的当下,令女人们尖叫、适时推出了铆钉系列鞋。有低调中性朋克的平跟铆钉鞋、酷味的铆钉踝靴还有优雅性感的尖头全铆钉高跟鞋。无论你是怎样的女孩,穿什么装束,拥有一双猩红色底的铆钉鞋就能让你时尚无比。酷酷的铆钉鞋不仅是装饰,当遇到危险的时候,更可以当武器使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