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GANZINARA男装,时尚韩风快人一步

2015/12/24 14:35:25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服饰网
韩国GANZINARA男装

    韩国代购是指通过相关平台代购韩国商品,区别于欧美时尚,韩国自身也已经形成了特有的时尚风格,并且引导着全球越来越多年轻人的追随。一些本土品牌和设计师,已经较知名。因此韩国代购便广泛应用大众实现购买韩国商品。然而并非所有的韩国代购都是韩国正品。网上所谓的“韩国服装”大多是来自国内的加工制造,仿造的韩版风格,这无疑是对喜爱和追求韩风消费者的最大伤害。值得韩装网购者称赞的韩国GANJINARA男装官方直营店在“韩国官网代购”中独树一帜,是真正的品牌官网。

    据悉,GANZINARA是韩国著名的一个男装时尚品牌。提供不同的在线平台,它的淘宝官方直营店://shop140613986.taobao.com/index.htm?spm=2013.1.w5002-12706381424.2.C0Cu2B就是其中之一,是韩国GANZINARA官网直接运营的淘宝店铺。GANZINARA以销售男装为主,包括西装套装、上下装、配套和包等。其品牌男装以帅气、时尚为主,不断推出新款。

    男人的衣服不需要太多,但是必须要精益求精。官网直营店代购的GANJINARA男装都是从韩国买进的,款式、样式、质量三者一体。实际商品和图片完全一致。时尚是每一个男人对衣服的执着追求,GANZINARA帮助所有的男性消费者遇到对的衣服,使他们散发出强大的气场。“有品质的时尚,才是男人的时尚。”GANZINARA男装做到了这一点。店铺的新款棉服和线衫饰品全部都是韩国进口的,设计和品质都有保证呢,而且衣服更新很快,定期都会有新货上架。质量有保障,品牌真实。

    据调查,真正的高档韩国进口服装都是韩国设计师专门设计,选择质量上乘的面料,做工精巧,制版、生产过程复杂,投入的成本较大,加上关税等,价格自然不会便宜。GANZINARA直营店上的所有男士服装价格实惠,勇敢的捍卫了了每位男士追求时尚的权利。GANZINARA男装外套采用韩国修身版型设计,衣身面料采用羊毛混纺材质,舒适保暖,内里优选精致面料,贴身穿着肌肤性俱佳。袖子采用牛仔面料拼接设计,个性帅气,门襟采用精美牛角扣,彰显魅力,与众不同。它的大衣采用优雅清新的线条,或是大片的纯色,还是个性双排扣斜门襟设计,并饰以个性连帽;修身的版型,让上身曲线更加纤细修长,简约而不简单,适合更多体型的人穿着。

    韩国GANJINARA男装推出秋冬情侣棉服系列,男士棉服属于经典设计版型,设计师精选本季流行暗系元素,结合舒适柔软的优质面料(接触皮肤没有刺激性,抵御寒风,享过寒冬)。选取气质黑色,使整体多了些清新沉稳,展现出了不一样的韩范时尚。女士棉服则与男士棉服相得益彰,同属暗色系,既凸显了情侣之间的心心相印,又增添了些许的视觉冲击力。

    “男人的魅力是大气中有精细,自然张扬,有点粗犷又有点随意,有不羁的力度更有昂贵的精致。有暗色系的沉稳,也有斑斓系的夺目。无论哪一种,韩国GANJINARA男装都将浓郁的男性高贵气息深刻的表达了出来。”GANJINARA男装的经理说。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