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拯救小个女生的穿搭  小姑娘也有女神范

2016/4/12 23:32:26 作者:Q1-zhang… 来源:女物服饰网
很多矮个子MM不知道如何穿衣搭配,其实娇小也是一种资本哟。韩国MM一般都长的很娇小,但正是因为她们长的娇小才很适合可爱甜美的衣服搭配。我们今天就来学学吧!

身材娇小的你是不是正在为穿什么衣服好看发悉呢,告诉你一个秘密:长宽脚裤可以让你的身材显得不那么单薄瘦小。包括基因在内的种种原因使得我们的身材看起来有点儿单薄瘦小,在穿衣搭配上也相对缩小的选择的空间,没办法!但你别忘了,服饰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整体形象。浅色短开衫能提升腰线短款上衣从视觉上可以缩小上身比例,达到整体拉长的效果。将腰线提高至胸下位置,延长了下半身的长度。浅灰色短开衫,黑色吊带衫抢眼的小挎包夹在腋下使视线聚焦,增加上半身醒目度。黑色漆皮挎包,黑色背心 ,米色针织开衫小露性感的低V形领上衣增加上衣露肤的面积,性感度让视线提升。V形领连接肩部的蕾丝花边,激增性感风情。V形领紧身上衣,灰色平绒高跟鞋/热风轻盈飞舞的薄纱围巾长度至腰部最佳。可以随风飘拂的薄纱质地,让上身更显轻盈。黑色银丝针织上衣,粉色丝巾简洁的项链选择设计简洁的款式,面积不要过多过大,视觉上可拉长上身比例,长项链/PILGRIM,白色毛线开衫,紫色无袖上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