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灰色面包服搭配什么围巾 潮流装扮拒绝平凡

2016/4/17 17:52:59 作者:M-gaomen… 来源:女物服饰网
灰色羽绒服搭配什么看?灰色是一个比较低调的颜色,介于黑白色之间,也还是有很多人喜欢这个颜色的物品,包括服饰、鞋子以及饰物等等。我们在大商场购物的时候……

灰色羽绒服搭配什么最好看?灰色是一个比较低调的颜色,介于黑白色之间,也还是有很多人喜欢这个颜色的物品,包括服饰、鞋子以及饰物等等。我们在大商场购物的时候,也常常可以看到这种颜色的各类服饰,在冬季,灰色羽绒服更是羽绒服世界的座上常客。

灰色羽绒服搭配的时候需要注意的事项并不是很多,但是要想搭配好,也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因为灰色是一个很中性的色彩,所以这种颜色的羽绒服男女性穿着者都有。在搭配的时候也可以根据性别的不同特点来区别对待。总体来说,灰色羽绒服搭配要考虑穿的其他衣物,要考虑鞋子,偶尔还要考虑一些饰物,如围巾等等。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