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式衬衫搭配清爽干练 时尚简约风

2016/4/19 11:10:35 作者:小静观 来源:女物服饰网
女式衬衫搭配衬衫衬衫搭配
百搭之选!女式衬衫搭配清爽干练,时尚简约风。一件衬衫完胜任何场合,无论是上班、休闲逛街还是派对场合,选择衬衫不容易出错!有清爽显瘦的条纹衬衫、纯色百搭的白衬衫帅气又休闲的牛仔衬衫,每一款都能穿出不一样的风格,哪一种风格更适合你呢?

女式衬衫搭配

【图】女式衬衫搭配清爽干练 时尚简约风

作为基础单品的衬衫,春夏秋冬都很适合穿,衬衫的款式多种多样,有清爽显瘦的条纹衬衫、纯色百搭白衬衫帅气休闲牛仔衬衫,每一款都能穿出不一样的风格,或许是职业干练的,又或者是休闲可爱的,又或者是有型帅气的,总之百变装扮少不了一件基础衬衫的选择。

轻盈有质感的白色衬衫,可以说是百搭之王,无论是西装还是休闲牛仔外套,又或者搭配裙装裤装都非常清爽有气质,属于怎么穿都不错的单品,无论是上班需要职业感一点,还是休闲日与三五知己一起去游玩,衬衫的选择不容易出错。

女式衬衫搭配

想拥有一抹小清新感觉?不能不提碎花衬衫,碎花衬衫搭配A字裙又或者搭配小脚裤,打造出清新优雅的美,多了一份女性的柔美,春夏之际是个不错的选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