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漆皮裤高跟鞋美女搭配  时尚皮裤穿出你的帅气风格

2016/4/27 23:53:00 作者:YP16-cai… 来源:女物服饰网
皮裤,是那么地有型,这是极具自己个性的单品。而紧身的它们,则多了一点性感,并且多了几分强势。小编一直觉得,它对女生的腿型要求比较严格,搭配高跟无比帅气

皮裤,是那么地有型,这是极具自己个性的单品。而紧身的它们,则多了一点性感,并且多了几分强势。小编一直觉得,它对女生的腿型要求比较严格,因此许多女生望而却步,不敢尝试。但其实只要选对了适合自己的款式,就可以发挥显瘦的作用。
紧身皮裤的单品,对于女生的腿型,是要求比较严格的。但是若你有一点点的缺点,它也有办法帮你掩盖,这便是它的优点。上图中的裤子,最大的优点是高腰的设计,搭配高跟很有特色。

无袖设计的白色上衣,是长款的设计,可遮盖住屁股,形成一定的显瘦效果。对此,搭配紧身的皮裤,其出色的修身效果,搭配高跟不仅让你的双腿显得更加纤细,同时修饰了腿型,无比帅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