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亚麻裤子怎么洗呢 掌控水温酸碱度是关键

2016/5/14 10:34:02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服饰网
以前手织土布、麻织布衣一向被认为难登大雅之堂。但随着返璞归真潮流的涌起,以亚麻为主的各种麻质服装逐渐受到了越来越多的时尚人士的青睐。那亚麻服装该如何洗涤保养?

保养亚麻服装的关键就是洗涤和熨烫。洗涤的时候一定要掌握好水温。水的温度不能过高,应该控制在35摄氏度至40摄氏度以下。亚麻织物可以用洗衣机来洗,但一定要用凉水。洗涤亚麻服装时应该选用一些中性的洗涤剂,而不能用衣领净等高效的洗涤剂。另外,一定不要让亚麻服装接触到酸性的物质,亚麻是植物纤维,对酸很敏感,酸对植物纤维的破坏性极大,很容易烧坏衣服。
亚麻服装熨烫时要掌握的技巧主要是温度。温度要控制在200—230摄氏度之间,并且最好在衣服半干的时候熨烫,这样,熨烫出来的效果是最理想的。亚麻织物在熨烫之后,其清雅飘逸的织物风格就突出地表现出来了。

亚麻布是经亚麻捻成线织成的,表面不像化纤和棉布那样平滑,具有生动的凹凸纹理,画家常常利用亚麻布这一微妙有趣的材质美感。同时除合成纤维外,亚麻布是纺织品中最结实的一种。其纤维强度高,不易撕裂或戳破,可任由调色刀在上面刮、压。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