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暗红色上衣配什么颜色裤子 4款穿出时尚街拍感

2016/5/15 18:41:53 作者:W2-fengs… 来源:女物服饰网
红色从来都给人一种热情明艳与女人味的感觉,那么一件红色上衣配什么颜色裤子呢?来一起看看在街拍潮人是怎么搭配红色衣服的吧!喜欢的小伙伴就一起来看看吧!

红色从来都给人一种热情明艳与女人味的感觉,那么一件红色上衣配什么颜色裤子呢?来一起看看在街拍潮人是怎么搭配红色衣服的吧!

宽松款大红色毛衣+靛蓝boyfriend卷边牛仔裤
搭配看点:艳丽的红色与明亮的靛蓝搭配在一起,强烈的色彩碰撞出视觉感。谁说红色只能配黑白?搭配这样一个鲜艳的颜色也相当出彩,就算是休闲的街头风,也给人一种惊艳的感觉。但是,各位MM需要注意的是,若身上已经有撞色的搭配了,那么就不宜再搭配颜色鲜艳的饰品,黑色是最适合的颜色。

暗红色衬衣+深色紧身牛仔裤+驼色踝靴

搭配看点:如果不想穿得太艳丽,可以搭配深红色或者酒红色的衬衫,搭配一条藏蓝或者深色的小脚牛仔裤,裤子下面搭配一双经典驼色的踝靴,看上去显得身材高挑又干练利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