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冬天背带裤搭配方法 让女汉子的你也可以可爱迷人

2016/5/19 11:07:06 作者:M-shaowe… 来源:女物服饰网
不冬季背带裤搭配什么衣服更可爱呢?背带裤一直是可爱女生最喜欢的单品,的确穿上背带裤,瞬间变得轻松起来,那冬季背带裤搭配什么衣服呢,一般来说背带裤宽松……

不冬季背带裤搭配什么衣服更可爱呢?背带裤一直是可爱女生最喜欢的单品,的确穿上背带裤,瞬间变得轻松起来,那冬季背带裤搭配什么衣服呢,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般来说背带裤宽松帅气,充满日式味道,可以说穿起来是不挑身材,也不需要腰,臀和档全部贴和,长度约到膝以下的样子,那冬季背带裤搭配什么衣服呢?可以搭配比较贴身的上衣,纤细的带子和宽松的裤腿形成对比,帅气中不乏细致女人味。
也有人尝试冬季背带裤搭配贴身长T,印有简单的英文字,显得很有女人味。在配一对复古粗跟杂志款皮鞋(白色),在搭配的时候,最好配上有色的丝袜,就更有女人味了。冬季背带裤搭配的时候,可以再配一个休闲的米色包包,这包包可以单肩背着也可以斜背,不过搭配背带裤,最好拎着。冬季背带裤搭配时尚超大金鱼包包,女人中带有一点可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