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棒球服怎么搭配男生照片欣赏 教你男生棒球服的4种搭配

2016/6/8 17:42:31 作者:O3-chenl… 来源:女物服饰网
棒球服是棒球员穿着的制服;大多数的棒球服都会在衣上附上号码及穿著者的姓名,通常是印在背后以作辨认不同的球员;棒球帽、衫、裤、鞋、袜、和手套都是棒球服的一部份。

棒球服是棒球员穿着的制服。大多数的棒球服都会在衣上附上号码及穿著者的姓名,通常是印在背后以作辨认不同的球员。棒球帽、衫、裤、鞋、袜、和手套都是棒球服的一部份。大部份的棒球服都有不同的颜色及标志去标明自己队伍,也能去辨别两队球员和球证。 棒球服的第一次出现是在1849年的纽约Knickerbockers棒球俱乐部。现今,棒球服的复制品以及衍生的棒球产品为美国职棒大联盟带来不少的收益。
如今,棒球服不在是棒球员的专利了,很多男生女生也流行起来穿棒球服了,各式各样的搭配令男女们都有个帅气好看的服装。
如果是深色的棒球服,搭配浅色的休闲裤比较好,反则反之!
牛仔裤与棒球服的搭配更能彰显帅帅的气息,非常搭喔!
短裤的搭配,帅气的粉色棒球服搭配休闲的牛仔短裤帅气而俏皮!
如果是比较嘻哈路线的男生,搭配休闲裤是最舒服最上道的,这样的搭配一样能够彰显活泼。
这样的搭配同样是男生的特权,现在非常流行休闲裙,这样的搭配既省心又能够有点小俏皮,非常吸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