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蓝色大衣搭配什么围巾好看 这样搭时尚大气不失甜美

2016/7/1 21:16:10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服饰网
深蓝色大衣搭配什么围巾
蓝色是归属于冷色系,的搭配颜色应当选择偏冷色系,例如:冷灰色。但是你也可选择偏暖色系的:黄绿色、咖啡色。如果想要对比强烈的应当选择:玫红色、亮紫色。

蓝色是归属于冷色系,首选的搭配颜色应当选择偏冷色系,例如:冷灰色。但是你也可选择偏暖色系的:黄绿色、咖啡色。如果想要对比强烈的应当选择:朱红色、玫红色、亮紫色、米黄色。还有一种百搭的颜色是白色。

蓝色大衣围巾搭配:白色围巾

蓝色的修身长款呢子大衣帅气优雅同时不失女人味,柔和白色,无领设计,简洁百搭。肩章款,洒脱帅气。别致的泡泡袖设计,优雅知性。胸前双排扣,很是大气。搭配一条长款围巾来抵挡无常的天气,也点亮了整体的时尚搭配

蓝色大衣配上一条深灰色的围巾,下搭黑色袜裤加短靴,配上一双墨镜,大气时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