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针织拖鞋的步骤 8步教你如何针织拖鞋

2016/8/11 18:03:56 作者:S-zhangx… 来源:女物服饰网
棉拖鞋是拖鞋的一种,因在制作材料中含有“棉”的成份而得名。其特点是质地绵软护脚,穿着舒适,且造型柔和温馨可爱,近年来是深得越来越多人们的喜爱。

棉拖鞋是拖鞋的一种,因在制作材料中含有“棉”的成份而得名。其特点是质地绵软护脚,穿着舒适,且造型柔和温馨可爱,近年来深得越来越多人们的喜爱。棉拖鞋随着制作工艺的不断发展,其功能和款式也在每年不断更新升级。在今天,棉拖鞋已经由过去的季节性产品变成了四季适宜的足底之物。棉拖鞋的底大致可分为TPR底、EVA底、点塑布底、布底和PVC等。TPR底是最常见的底,工艺分为TPR软底、TPR硬底、TPR侧缝底。还有很多常见的橡胶底、牛筋底、吹塑底、黏胶底都可以归为这一类。TPR底的优点是柔软防水,具有一定的耐磨性。

EVA底的优点是牢固轻便、易清洗、舒适透气、柔软、色彩丰富。点塑布底很多人觉得不方便,觉得不防水,但是这种底防滑性非常好,因为其静音效果还用在很多高档的宾馆和医院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