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spade new york全新明星阵容倾情演绎 2016秋季广告大片

2016/8/26 10:54:32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服饰网
kate spade new york

    纽约的秋季,变身个人秀场明星吧!本季kate spade new york的设计充满了波西米亚风情,塞壬女妖、歌剧名角及舞台上创意四射的魅力女伶,这些个性鲜明的角色为 kate spade new york 2016 秋季广告大片奠定了基调,宛如一场生动的卡巴莱歌舞表演。Jourdan Dunn、Zosia Mamet 和 Bernadette Peters 携手一众有趣之士倾情出镜,展示了 kate spade new york 主打系列经典服饰,以及新推出的 Broome Street 休闲系列与高端奢华的 Madison Avenue 系列。

    2016 秋季广告大片由 Emma Summerton 掌镜,多位才华横溢的明星助阵,其中就包括已经当上母亲的超模、大厨兼慈善家 Jourdan Dunn,舞者兼美国纽约城市芭蕾舞团编舞 Justin Peck,演员、歌手兼儿童文学作家 Bernadette Peters,玛莎葛兰姆舞团首席当代舞者辛颖,演员、专栏作家及音乐家 Zosia Mamet,电影及戏剧编剧 John Guare,双胞胎姐妹及天生的捣蛋鬼 Elise 和 Juliet Marold,还有一只细腻敏锐的猫咪Frosty Austin,她的座右铭是“教育和打扮永远不嫌多为”。每一位艺术大师都是个人秀的明星,为广告大片注入兼容并蓄的风尚,让整个系列弥漫浪漫风情。

    kate spade new york 总裁兼首席创意官 Deborah Lloyd 表示:“我们非常激动此次秋季广告宣传能够与诸多才俊合作。本季我们邀请了多位艺术大师,他们理想恢宏远大,同时也激励我们用自己的方式成为明星。此次秋季广告宣传片阵容强大,出镜者皆属创意无限的个体,我们很激动能借此机会和大家分享对音乐和表演的热爱。”

关于kate spade & company

    Kate Spade & Company(纽交所代码:KATE)主要由全球两大多功能生活方式品牌运营: kate spade new york以及Jack Spade。由女士、男士、儿童及家具组成的四大产品分类为各地域、各年龄层均提供了丰富的产品系列。同时,kate spade new york也以明亮跃动的色彩、极富艺术色彩的印花和玩味有趣的精致风格倡导多姿多彩的生活理念。目前,kate spade new york旗下拥有Madison Avenue系列、Broome Street系列以及on purpose系列;Jack Spade则拥有经典、多用途的男士手袋、运动休闲服饰和以简约美学为设计理念的的定制系列。此外,公司还拥有Adelington 设计集团、私有品牌珠宝设计和品牌发展部。

    如需了解更多资讯,请点击www.katespadeandcompany.com 进行访问。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