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老年男夹克衫推荐 教你如何搭配出中年的帅气

2016/9/18 14:07:11 作者:U1-zengg… 来源:女物服饰网
黑色的短款上衣,搭配黑色的高腰哈伦裤,在完美修饰身材比例的同时,利用版心与黑色的配色,使显瘦效果大大强。套上同色系的皮衣外套,让穿衣风格...

黑色的短款上衣,搭配黑色的高腰哈伦裤,在完美修饰身材比例的同时,利用版心与黑色的配色,使显瘦效果大大强。最后套上同色系的皮衣外套,让穿衣风格变得无比帅气。休闲夹克搭配,彰显中性的帅气魅力休闲夹克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帅气的代名词,与机车、个性等等相关联。要想打造冬季帅气搭配,个性的休闲夹克一准能助你一臂之力。

休闲夹克搭配彰显中性帅气魅力的,依然是以黑白为主的休闲夹克外套,但不同的是,此款衣服依靠装饰的毛领,多了几分帅气的味道。内黑白格子的短款上衣,搭配黑色的高腰哈伦裤,在完美修饰身材比例的同时,利用版心与黑色的配色,使显瘦效果大大增强。最后套上同色系的皮衣外套,让穿衣风格变得无比帅气。驼色的羊绒休闲夹克,小编第一眼看到就觉得很有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