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天马甲里面配什么衣服才好 学会这几招潮流又有魅力

2016/10/1 11:13:10 作者:M6-liuti… 来源:女物服饰网
马甲独特的设计可以修饰双臂曲线,尤其是对身材微胖的女生来说,马甲有着惊人的修身效果,可以让你在视觉上给人显瘦不少的错觉,那么我们在搭配马甲时又有哪些技巧呢?

马甲独特的设计可以修饰双臂曲线,尤其是对身材微胖的女生来说,马甲有着惊人的修身效果,可以让你在视觉上给人显瘦不少的错觉,那么我们秋冬时节又该怎么搭配马甲呢?在搭配马甲时又有哪些技巧呢?在南方的大部分地区,还依旧是10度以上的微凉天气,穿羽绒服有些些许的夸张,而穿单件连衣裙又有着些许的寒冷。想要时尚美丽而有行动自如,不如为自己披上一件马甲,不仅不会臃肿俗气,反而会更加帅气混搭哦。于女人来说,谈起奢华莫过于钻石与皮草,在初冬季节,一件适宜的皮草马甲定会让你气场倍增。黑色皮草马甲,与众不同的长度让保暖更为到位,搭配黑色打底衫与别致双面印花打底裤,十足混搭风让帅气之余更有着丝丝女人味。

在选择马甲的时候,MM们要根据自己的身材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款式,矮个子的MM千万要避免马甲过长,一般短款的马甲或者中长款的马甲会比较适合,中长款的长度绝对不能过膝,起码要在膝盖10CM以上的长度,MM们一定要懂得如何扬长避短,这也是一门值得好好学习的功课。

123下一页